新浪财经

NuStar Energy第三季净盈利增长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22:1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7日讯】独立输油站和汽油管道运营商Nustar Energy LP(NS)周三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24%,从去年同期的4120万美元,合每股79美分,增至5120万美元,合每股97美分。

  扣除特殊项目后,该公司当季调整后盈利3800万美元,合每股81美分。

  季度营收增长了36%,从去年同期的2.91亿美元增至3.945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77美分,营收3.74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第四财季每股盈利50-60美分。

  该公司还签署了一项正式协议,同意收购Citgo Asphalt Refining Co.的沥青业务和资产,交易价格为4.50亿美元,外加交易完成时投入的大约1亿美元运营资本。

  该公司预计此项交易将于年底前后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