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ierra Health第三季营收增长9.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3: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6日讯】因医疗保险处方药预估亏损额提高使Sierra Health Services Inc. (SIE)每股损失4美分,Sierra Health第三季度净利润小幅下降。

  这一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管理医疗福利计划提供商第三季度利润从去年同期的349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56美分,下降至346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59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流通股数量要高于当前流通股数量。

  该公司表示,第三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的4.3亿美元增长了9.1%,至6.689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61美分,营收4.783亿美元。

  该公司将2007年每股收益预期从2.30至2.40美元调降至1.82至1.84美元。这一预期没有包括

医疗保险处方药产品亏损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