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S Airways 10月客运量下降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3: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6日讯】 US Airways Group, Inc. (LCC)表示,其旗下包括支线航班航空公司十月份客运量下降了1.8%,至50.6亿营收乘客英里。该公司当月将客运能力削减了3.3%,至63.3亿可用座位英里。

  当月客座率增长了3.3个百分点,至80%。

  在其最大的US Airways子公司,客运量下降了1.5%,至48.8亿营收乘客英里,客运能力下降了5.5%,客座率增长了3.3个百分点,至80.5%。

  这一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潭蓓的航空公司当前下跌了1.28美元,至23.87美元,跌幅为5.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