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Warnaco第三季净利润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3: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6日讯】服装生产商Warnaco Group Inc. (WRNC)表示,受泳装业务机构重组影响,第三季度利润有所下降。该公司还调升了全年的利润与营收预期。

  Warnaco报告当季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45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31美分,下降至44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0美分。销售额增长了13%,至4.748亿美元。

  总部位于纽约的Warnaco是Calvin Klein服装、Speedo泳装以及其它服装品牌生产商。该公司当前正在出让包括Catalina与Anne Cole在内部分泳装品牌。

  该公司还雇用高盛为其Lejaby部门寻找出路。该部门主要经销法国私密服装与泳装品牌。Warnaco今年至今上涨了4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