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技股周一随总体市场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5日讯】科技股周一随大盘一道走低,道指在开盘后不久就下跌了100多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5.20点,报收2795.18点,跌幅为0.5%。摩根士丹利高科技35指数下跌了不到1%。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了1%以上。据媒体周末报道,花旗集团免除了Chuck Prince的首席执行官职务。

  但科技股本身也有重大利好,部分公司在上午一度上涨。

  IAC/Interactive (IACI)上涨了2.22美元,报收31.84美元,涨幅为7.5%。据报道,该公司计划将公司拆分成五家独立的上市公司。这条消息使该股盘中一度上涨了9%以上。

  谷歌 (GOOG)上涨了2.0%,报收725.65美元。这一互联网巨头宣布已与手机制造商、无线运营商以及其它技术公司建立联盟关系来生产基于“开放”技术标准的低成本手机。

  BEA Systems Inc. (BEAS)表示,已同意向亿万富翁股东Carl Icahn提供保密的讯息来证明甲骨文 (ORCL)每股17美元的收购出价实在太低。

  甲骨文的出价已经到期,但分析师认为出让仍是可能的。BEA大股东之一Icahn已要求公司允许股东对甲骨文的收购有投票表决机会。

  BEA周一下跌了0.7%,报收16.85美元。甲骨文上涨了4美分,至22.07美元,涨幅为0.2%。

  电脑制造商戴尔 (DELL)下跌了8美分,报收29.97美元,跌幅为0.3%。该公司宣布将以14亿美元收购数据存储公司EqualLogic。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