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角洲航空9月91%航班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4: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5日讯】 交通部周一表示,SkyWest, Inc. (SKYW)旗下亚特兰大东南航空、Alaska Air Group (ALK)旗下阿拉斯加航空以及Northwest Airlines Corp. (NWA)旗下西北航空九月份所发行航班按时抵达率是最差的,仅为63%至78%。Aloha Airlines、Hawaiian Holdings (HA)旗下夏威夷航空与Frontier Airlines Holdings (FRNT)旗下Frontier Airlines正点到达率是最高的,正点率最高达到95%。

  从总体上看,美国最大航空正点到达率从2006年9月的76.2%以及71.7%上升至81.7%。

  本月最经常晚点的是Comair的5042从费城到纽约肯尼迪机场的航班。三角洲航空(DAL)旗下航空公司所飞行航班的晚点率几乎达到9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