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美国股市5日开盘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8:32 中国证券网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5日大幅下挫,由此预计美国股市5日开盘下跌。花旗集团将成为5日投资者的关注焦点。投资者对金融行业再次表现出担忧情绪。

  综合外电11月5日报道,美国三大股指期货5日大幅下挫,预计美国股市5日开盘下跌。花旗集团(Citigroup)CEO普林斯(CharlesPrince)辞职,同时集团表示因次贷业务而造成的损失将比此前的预计多出110亿美元。再次引发投资者对金融行业的担忧。

  至美东时间4:20,道琼斯期指跌103点 ;标准普尔500期指跌11.7点,报1,505.90点;纳斯达克100期指跌15.5点,报2,208.80点。

  美国股市2日收盘小幅上涨,以艰难上涨结束本周交易。道琼斯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27.23点,至13,595.10点。该指数本周下跌211.60点,跌幅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55点,至2,810.38点。该指数本周上涨6.19点,涨幅0.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1点,至1,509.65点。该指数本周下跌25.63点,跌幅1.7%。

  花旗集团将成为5日投资者的关注焦点。4日公司宣布,前美国财政部长鲁宾(Robert Rubin)将接替普林斯担任集团主席,比肖夫爵士(WinBischoff)将出任代理CEO。花旗集团同时表示,公司持有的次级资产为550亿美元,预计公司次贷业务的损失将比此前的预计高出80亿至110亿美元。但花旗强调公司将维持派发股息不变。

  5日日本市场花旗集团股价上涨5%。但金融类股和其它市场均实现下跌。其中香港恒生指数跌幅最大,5日收盘下跌5%。

  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6%。

  5日花旗集团的竞争对手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贝尔斯登(Bear Stearns)、瑞士信贷(CreditSuisse)和巴克莱(Barclays)股票评级都遭到评级机构的下调。

  北京时间5日23:00将公布10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另外两位美联储理事蒋分别发表演讲。

  欧元兑美元小幅下跌,报1.4464美元,美元兑日圆下跌,报114.33日圆。

  NYMEX

原油期货电子盘跌78美分,报每桶95.18美元。黄金价格下跌4.40美元至每盎司804.10美元。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Co.)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达成暂时性协议,协议内容包括一个旨在为退休职工建立单独医疗信托基金的谅解备忘录。

  《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称,Gramercy将以11亿美元买入美国金融不动产信托机构(AmericanFinancial Realty Trust)。

  另外,卡夫公司(Kraft)就以28亿美元向Ralcorp公司出售旗下部门Post cereals的谈判接近尾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