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print Nextel第三季净盈利下降7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22: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日讯】Sprint Nextel Corp.(S)周四宣布,部分由于无线业务营收下降的影响,第三财季净盈利下降77%,从去年同期的2.79亿美元,合每股9美分,降至6400万美元,合每股2美分。

  扣除摊销费用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从去年同期的32美分降至23美分。

  该公司当季净运营营收下降了4.2%,从去年同期的105亿美元降至100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22美分,营收102亿美元。

  该公司当季无线业务营收下降了4%,至87亿美元,有线业务的营收下降了1%,至16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2007财年合并营收将略低于410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