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Jones Apparel第三季盈利增长五倍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22: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31日讯】总部位于宾州Bristol的服装和鞋袜制造商Jones Apparel Group Inc.(JNY)周三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从去年同期的6300万美元,合每股56美分,增至4.001亿美元,合每股3.97美元。

  扣除出售Barneys零售业务子公司及其它特殊项目的影响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从去年同期的59美分降至51美分。

  季度营收下降了4.6%,从去年同期的10.8亿美元降至10.3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34美分,营收10亿美元。

  分析师预期中通常不包括特殊项目。

  该公司还宣布了一项每股14美分的正常季度现金股息,定于11月30日向11月16日前在册的股东派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