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事达第三季净盈利增长6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20: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31日讯】万事达公司(MA)周三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63%,从去年同期的1.93亿美元,合每股1.42美元,增至3.145亿美元,合每股2.31美元,部分得益于一项资产出售和消费者支出增加的推动。

  最新业绩中包括出售该公司在Redecard S.A.部分投资所得的每股51美分的税后收益。

  季度营收攀升了20%,从去年同期的9.02亿美元增至10.8亿美元,美元交易总额、即万事达品牌信用卡的消费总额增长了12.8%,至5770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42美元,营收10.3亿美元。

  全球购买量增长了14.1%,至4300亿美元。

  万事达第三季共处理了48亿笔交易,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3%。

  截至9月份,该公司的客户总共发行了8.78亿张万事达品牌的

信用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