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Varian Inc第四财季每股收益56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30日讯】因生命科学与工业应用产品销量提高,Varian Inc. (VAR)第四财季利润增长了19%。

  这一总部位于加州Palo Alto的科学仪器与真空技术供应商当季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47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47美分,提高至174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56美分。

  若不计入营销、出售、管理与行政等开支,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69美分。

  该公司截至9月28日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的2.196亿美元增长了12%,至2.456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第四财季每股收益64美分,营收2.366亿美元。

  该公司预期2008年每股收益可达2.29至2.47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