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S. Steel利润下降35%股价跌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0:0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30日讯】U.S. Steel Corp. (X)下跌了7.84美元,至104.66美元,跌幅为7.0%。这一全美最大的钢铁生产商报告第三季度利润出现下降并预期截至十二月份季度利润将下一步减少。

  这一总部位于匹兹堡的公司表示,截至9月30日三个月的利润较去年同期的4.1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42美元,下降了35%,至2.6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27美元。收购Lone Star Technologies带来的开支使其最新业绩减少了每股23美分。

  若不计入这笔开支,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2.50美元,仍低于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每股2.63美元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因欧洲部门产品售价提高以及钢管出货量增长,当季销售额增长了6%,至43.5亿美元。这一结果也低于华尔街的43.8亿美元的预期。

  高盛分析师Aldo Mazzaferro表示,U.S. Steel欧洲业务是其当季业绩低于预期的原因,欧洲部门利润下降了31%,至1.52亿美元。该分析师决定重新估算U.S. Steel未来的业绩预期。

  首席执行官John Surma表示,因季节性影响以及储运损耗,我们“预期第四季度总体业绩将有的下降”。分析师预期其截至十二月份季度利润将超出第三季度,平均预期为每股收益2.71美元。

  Mazzaferro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成本的提高会导致利润率下降,各部分的利润将有所减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