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Qwest Communications第三季净盈利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22: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30日讯】总部位于丹佛的Qwest Com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 Inc.(Q)周二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从去年同期的1.94亿美元,合每股9美分,增至20.7亿美元,合每股1.08美元。

  最新业绩中包括21.5美元税收优惠的认列,以及3.53亿美元的诉讼开支。

  该公司当季运营营收从去年同期的34.9亿美元降至34.3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5美分,营收34.9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2007财年资本支出将于2006财年基本持平。

  该公司还重申了此前发布的全年自由现金流和资本支出目标。

  该公司目前预计2007财年EBITDA(未计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盈利)较2006财年将增加2.50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