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固特异第三季净盈利6.6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21:0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30日讯】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GT)周二宣布,第三财季从去年同期的亏损4800万美元,合每股27美分,转为盈利6.68亿美元,合每股2.75美元。

  最新业绩中包括出售工程产品部门所获的每股2.12美元的收益、每股2美分的合理化和折旧开支、每股5美分的税收开支,以及每股4美分的资产出售收益。

  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从去年同期的43美分增至67美分。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53美分。

  由于产品价格上涨以及产品组合改善的推动,该公司当季总营收增长了3.1%,从去年同期的49.1亿美元增至50.6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