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Vertex Pharm第三季每股亏损82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8: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29日讯】Vertex Pharmaceuticals Inc. (VRTX)第三季度亏损额从去年同期的518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46美分,扩大至1.07亿美元,合每股亏损82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麻省剑桥的生物制药公司表示,因丙肝抑制剂telaprevir研发成本的提高是造成当季亏损额上升的重要原因。

  若不计入基于股票薪酬与机构重组开支,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72美分。

  该公司当季总营收较去年同期的5330万美元下降至23%,至4100万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亏损73美分,营收7400万美元。

  Vertex预期第四季度营收将超出第三季度。该公司还重申全年亏损3.6亿至3.9亿美元,不计入特殊项目损失3亿至3.3亿美元。

  该股周一收盘32.94美元,上涨了63美分,涨幅为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