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Verizon与Ciena领涨电讯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3: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0月29日讯】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与Ciena Corp.周一带动通讯板块走高。

  Verizon (VZ)报告因一次性支出提高,第三季度利润下降了34%,但当季无线业务业绩强劲,利润减去一次性成本结果超出了华尔街预期。

  道指成份股Verizon上涨了0.9%,至46.00美元。

  AT&T Inc. (T)上涨了34美分,至41.80美元,涨幅为0.8%。Sprint Nextel Corp. (S)下跌了1.1%。

  设备股中Ciena领涨,涨幅为4.6%,至48.73美元。该股盘中一度上涨了5%,至48.87美元,创五十二周新高。该股2007年至今共上涨了76%。

  道琼斯Wilshire固定线路电讯指数上涨了0.5%,至1474点。

  在过去一年时,该指数最高点为1513点,最低点为1161点。

  道琼斯Wilshire通讯设备指数上涨了0.9%,至7386点。

  该指数在过去一年里的低点是5986点,高点是759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