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股上涨 甲骨文退出收购BE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3: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29日讯】科技股周一上涨。甲骨文退出了对BEA Systems Inc.的收购,称其要价太高,以至于交易无法达成。

  甲骨文(ORCL)十月份初出价每股17美元,总计67亿美元收购BEA (BEAS)。但BEA在上周称甲骨文的出价太低,谁愿意出价每股21美元,即总价82亿美元,谁便可以收购BEA。

  甲骨文的退出可能会导致拥有BEA 15%股份的投资者Carl Icahn与该公司之间的一场斗争。Icahn表示,如果没有人出更高的价,他愿意接受甲骨文的出价。他还威胁BEA,如果BEA拒绝向股东对此投票表决,向起诉BEA。

  BEA上涨了14美分,至16.63美元,涨幅为0.9%。甲骨文上涨了38美分,至21.73美元,涨幅为1.8%。

  其它科技股中,微软 (MSFT)下跌了44美分,至34.59美元,跌幅为1.2%。这一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上周五因财报利好股价上涨了10%。

  戴尔电脑 (DELL)上涨了57美分,至29.55美元,涨幅为1.9%。高盛证券将该股评级列入其“确信买进”名单。该券商表示,戴尔与沃尔玛与Staples Inc.达成的零售合作协议可使戴尔明年总销售额提高10亿美元。

  苹果 (AAPL)上涨了67美分,至185.39美元,涨幅为0.4%。Sun Microsystems Inc. (SUNW)上涨了9美分,至5.97美元,涨幅为1.5%。Broadcom Corp. (BRCM)下跌了1.2%,IBM (IBM)上涨了0.7%。

  科技股比重较大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2点,至2815点;费城半导体指数上涨了1.5%,摩根士丹利高科技35指数上涨了0.6%。

  惠普下跌了60美分,至51.86美元,跌幅为1.1%;Network Appliance Inc. (NTAP)下跌了85美分,至30.64美元,跌幅为2.7%。

  Nvidia Corp. (NVDA)下跌了96美分,至33.44美元,跌幅为2.8%。雷曼兄弟分析师Tim Luke将该股评级从“超配”调降至“均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