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Verizon Communications第三季盈利下降3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20: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9日讯】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VZ)周一宣布,部分由于国际税收以及分拆接入线路业务所产生的开支的影响,第三财季净盈利下降34%,从去年同期的19.2亿美元,合每股66美分,降至12.7亿美元,合每股44美分。

  该公司当季调整后每股盈利63美分。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62美分。

  分析师预期中通常不包括特殊项目。

  该公司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24.6亿美元增至237.7亿美元。

  Verizon表示,其无线部门第三季新增了180万净零售用户。

  该公司还表示,第三季回购了价值将近8亿美元的

股票

  该股上周五涨69美分,收于45.6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