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net Networks第三季每股亏损11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25日讯】Cnet Networks Inc. (CNET)周四收盘后报告第三季度亏损额从去年同期的23万美元,合每股亏损2美分,扩大至166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1美分。

  该公司最新业绩中包括一笔1900万美元非现金商誉支出,40.6万美元股票期权调查开支以及59万美元投资收益。

  若不计入这些特殊项目,该公司当季调整后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986万美元,合每股收益6美分,下降至678万美元,合每股收益4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媒体公司第三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的9330万美元成长了6.6%,至9950万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3美分,营收9900万美元。

  该公司预期第四季度每股收益可达1.27至1.30美元,这一预期包括基于

股票薪酬开支以及一笔税项收益。该公司预期第四季度不包括Webshots营收可达1.19亿至1.25亿美元。

  该公司在稍早时候表示已将其Webshots部门以4500万美元出让给American Greetings。

  Cnet还任命资深副总裁Stephen Colvin领导其娱乐与生活方式业务。Colvin此前为Dennis Publishin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该股周四收盘8.03美元,下跌了19美分,跌幅为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