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rident第一财季每股收益16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25日讯】Trident Microsystems Inc. (TRID)周四收盘后报告第一财季净利润101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6美分,略低于去年同期的105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7美分。

  该公司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7140万美元增长至8820万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32美分,营收9000万美元。

  该股周四收盘12.21美元,下跌了93美分,跌幅为7.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