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百度第三季净利润成长一倍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7: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25日讯】 中文互联网搜索提供商百度 (BIDU)周四收盘后表示第三季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的8530万元,合每股收益2.46元,翻了一番以上,至1.871亿元 (242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5.23元 (70美分)。

  营收从一年前的2.376亿元提高至4.965亿元 (6630万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63美分,营收6600万美元。

  该公司预期第四季度营收可达5.6至5.75亿元 (7470万至7670万美元)。

  该股周四收盘334.30美元,下跌了1.70美元,跌幅为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