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merce Bancorp第三季盈转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21: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5日讯】Commerce Bancorp Inc.(CBH)周四宣布,由于计入投资组合重组开支,第三财季从去年同期的盈利7970万美元,合每股41美分,转为亏损4790万美元,合每股24美分。

  最新业绩中包括投资组合重组以及贷款损失准备金增加所产生的每股61美分的开支。

  净利息收益增长了8%,从去年同期的3.22亿美元增至3.471亿美元,非利息收益下降98%,从去年同期的1.506亿美元降至369万美元。

  该公司第三财季将贷款损失

准备金从去年同期的950万美元增至2600万美元。

  截至9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从去年同期的433亿美元增至487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