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S Airways第三季转为盈利1.7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20: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5日讯】US Airways Group Inc.(LCC)周四宣布,第三财季从去年同期的亏损7800万美元,合每股88美分,转为盈利1.77亿美元,合每股1.87美元。

  该公司当季非GAAP每股盈利1.96美元。

  运营营收增长2.3%,从去年同期的29.7亿美元增至30.4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75美元,营收30.6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