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eadWestvaco第三季净盈利增长一倍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20: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5日讯】MeadWestvaco Corp.(MWV)周四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一倍以上,从去年同期的5600万美元,合每股31美分,增至1.21亿美元,合每股66美分,部分得益于出售西弗吉尼亚州林地的5300万美元收益。

  扣除特殊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46美分。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42美分。

  分析师平均预期中通常不包括特殊项目。

  该公司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7.5亿美元增至18亿美元。

  MeadWestvaco预计第四财季主要业务部门的总盈利较去年同期将“适度增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