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ummins第三季净盈利增长7.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20: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5日讯】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Columbus的柴油发动机制造商Cummins Inc.(CMI)周四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了7.6%,从去年同期的1.71亿美元,合每股1.69美元,增至1.84亿美元,合每股1.84美元。

  季度净营收增长了20%,从去年同期的28.1亿美元增至33.7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95美元,营收32.2亿美元。

  该公司还重申,预计全年每股盈利7.15-7.65美元,低于市场平均预期的7.7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