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斯罗普格鲁曼季度盈利激增6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1: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4日讯】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 Corp.)(NOC)周三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受一项税后收益和军舰销售额增长的推动,公司净利润激增62%。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是B-2“精灵”隐形轰炸机和核动力航空母舰的制造商。

  这家位于洛杉矶的军工承包商将2007年每股盈利预期从4.90美元至5.05美元的区间提高到5.10美元左右。全年销售额预计仍在315亿美元左右。

  诺斯罗普格鲁曼披露,公司最近季度盈利4.89亿美元,折合每股1.41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02亿美元、每股86美分。近期的盈利包括一项每股6美分的税后收益,来自旗下造舰子公司AMSEC LLC的重组。

  根据Thomson Financial的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测的第三季盈利额为每股1.27美元。分析师的预测通常不包括一次性收益项目。

  第三季销售额从74.3亿美元上升到79.3亿美元,增幅7%,基本符合华尔街的预测。

  周三早盘10:03,诺斯罗普格鲁曼股价上涨1.8%,至80.95美元。在过去一年,该股已经上涨15%以上,10月17日一度涨至历史高点81.26美元。

  诺斯罗普格鲁曼的造舰部门第三季度销售额增加19%,至14.7亿美元,航空部门维持在20亿美元。向美国国土安全部提供技术支持的信息与服务部门销售额增加9%,至31.4亿美元。

  公司还表示,第三季营运现金流超过10亿美元,未完成订单总额为640亿美元。

  周三,诺斯罗普格鲁曼的竞争对手通用动力(GD)和

波音(BA)同样公布了好于预期的财报,原因是飞机销售量的增加。而另一个对手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MT)是周二公布的。

  雷神公司(RTN)将在周四公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