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mSurg第三季净利润增长6.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4: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23日讯】AmSurg Corp. (AMSG)第三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936万美元,合每股收益32美分,增长了6.7%,至999万美元,合每股收益32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纳什维尔的救护车护理公司表示,当季每股可持续运营收益为35美分。

  该公司当季营收较去年同期的1.135亿美元增长了16%,至1.321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了5%。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35美分,营收1.3亿美元。

  该公司预期秝每股收益可达36至38美分。AmSurg预期2007年每股可持续运营收益为1.40至1.42美元,全年营收可达5.2亿至5.3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率可达3%至4%。

  该股周二收盘26.08美元,上涨了2.57美元,涨幅为10.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