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州仪器第三季利润增长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4: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22日讯】 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制造商德州仪器 (TXN)报告截至9月30日季度利润增长了11%。

  这一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公司第三季度利润7.76亿美元,营收36.6亿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赢利7.02亿美元,营收38亿美元。德州仪器当季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45美分,提高至52美分。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50美分,营收36.6亿美元。

  该股周一收盘34.27美元,上涨了35美分,涨幅为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