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Halliburton第三季度净利攀升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22: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2日讯】周一,Halliburton (HAL)表现备受关注。该公司不久前宣布,由于中东和亚洲部门表现强劲,第三季度盈利较去年同期飙升19%。

  该公司宣布,截至9月30日,第三季度盈利上升至7.27亿美元,合每股盈利79美分,而去年同期盈利6.11亿美元,合每股盈利58美分。

  第三季度财报中计入了1.33亿美元,合每股15米粉的税款收益和2100万美元,合每股2美分的开支。这笔开支与公司提高为环境问题而预留的准备金有关。

  第三季度持续运营收益由去年同期的每股57美分上升至79美分。

  第三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的34亿美元提高16%,至39亿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盈利64美分,营收38.7亿美元。

  该公司指出,第三季度东半球运营部门表现强劲,而北美部门却因为飓风袭击了

墨西哥湾地区而停业两周,同时“美国市场一些服务价格出现下跌。”

  在该公司发布财报前,石油服务公司Schlumberger (SLB)也宣布一些

天然气服务价格下跌,并发布了盈利预警消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