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贝尔斯登与中信证券将互相投资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20: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0月22日讯】贝尔斯登公司(BSC)与中国的中信证券公司周一宣布原则上达成协议,同意各自向对方投资10亿美元。

  双方的此次结盟还将包括共享管理技能和技术,以在中国开发新的资本市场产品和业务,并合并双方在亚洲其它地区的已有业务建立一家合资公司。

  贝尔斯登将贡献其亚洲业务,包括其在香港、东京和新加坡的业务;中信

证券则将贡献其在香港的业务。

  中信证券将收购价值大约10亿美元的40年期可转换信托优先证券,此批证券在充分稀释的基础上可转换成贝尔斯登大约6%的股份。

  贝尔斯登将寻求中国监管当局的批准,以通过6年期可转换债务证券和收购更多股份的5年期选择权来获得中信证券的类似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