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PS首席执行官将于年内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5:49 新浪财经

  UPS(纽约证交所代码:UPS)总部10月15日宣布,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麦克·埃斯丘(Mike Eskew)先生将于年底引退,其职务由公司现任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斯科特·戴维斯(Scott Davis)先生继任。公司同时宣布了其他高级管理层人事变动。

  斯科特·戴维斯先生于1986年加入UPS公司,并于2001年出任首席财务官并加入UPS管理委员会。2006年,他被任命为副董事长,同年入选UPS公司董事会。戴维斯先生接任UPS CEO后,空缺的职位将由现任的全球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UPS管理委员会成员库尔特•库恩(Kurt Kuehn)先生接任。担任UPS国际公司总裁的艾伦·格什恩霍恩(Alan Gershenhorn)先生将接替库恩先生。目前担任UPS全球货运代理业务总裁的丹·布鲁托 (Dan Brutto)将升任为UPS国际公司总裁,并加入公司管理董事会。

  埃斯丘先生于2002年1月1日出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他的领导下,UPS公司业务蒸蒸日上。他将业务扩大到许多新的领域,对公司全球的包裹递送业务进行了有益补充。从2002年到2006年,UPS公司的收入增长了57%,达到475亿美元,净收入涨幅超过75%。截止到2006年年底,UPS公司的国际包裹业务收入增长一倍以上,达到90亿美元;其

供应链和货运业务收入更是几乎翻了两番,达到80亿美元。

  关于UPS

  UPS公司于2007年迎来了其100周年庆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包裹递送公司以及全球领先的供应链服务提供商,UPS提供多种服务,使货物流、信息流与资金流能够实现同步协调运作。UPS的总部设在美国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其业务网点遍布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UPS 的

股票在纽约证卷交易所上市(代码为 UPS),公司网站是 www.UPS.com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