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股普跌谷歌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09: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19日讯】虽然谷歌因季报利好再创新高,但几乎所有其它科技股均随大盘走低。

  谷歌 (GOOG)上涨了5.09美元,报收644.71美元,涨幅为0.8%。

  该公司周四收盘后报告第三季度净利润10.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38美元,营收42.3亿美元。谷歌还表示将继续提高开支,当季就新增了2000个以上岗位。

  但其它科技股损失惨重,油价突破每桶90美元引发了大范围的抛盘。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74.15点,报收2725.15点,跌幅为2.6%。

  此外,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了4%以上,报收475点。摩根士丹利高科技35指数下跌了2.5%,报收665点。

  下跌股包括AMD (AMD),该股下跌了5.1%,报收13.80美元。

  AMD周四收盘后报告第三季度亏损3.96亿美元,合每股亏损7美分,营收16.3亿美元。在周五开盘前,AMD建议股东拒绝TRC Capital Corp.的小金额收购提议。TRC Capital是一家私有投资公司,该公司寻求收购500万股AMD的股票。

  SanDisk Corp. (SNDK)暴跌了7.60美元,报收42.71美元,跌幅为15.1%。市场对这一内存制造商第四季度预报感到失望。该公司周四收盘后报告预期第四季度产品营收可达10.5至12亿美元,产品毛利润率可达27%至30%。

  Cowen & Co.分析师Betsy Van Hess预期SanDisk第四季度预报意味着其每股收益可达54美分,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57美分的平均预期。

  苹果 (AAPL)、戴尔 (DELL)与道指成份股英特尔 (INTC)、微软 (MSFT)与惠普 (HPQ)均大幅下滑。

  互联网指标股中亚马逊 (AMZN)仅微跌9美分,报收89.76美元。

  亚马逊将于下周二发布财报。因哈里波特最新书籍以及美元疲软,预期该公司季报将有惊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