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零售商与大盘一道大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08: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9日讯】因油价创新高导致大盘跳水,零售板块周五下滑,几乎所有零售股均未幸免。

  标准普尔零售指数下跌了2.5%,报收450.11点。该指数低开低走,原油首次突破90美元大关,令投资者对于圣诞节购物季节期间消费者支出前景感到不安。

  这也使大盘出现恐慌性抛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366.94点,报收13522.02点,跌幅为2.6%。

  没有零售股得以幸免,甚至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 (WMT)也下跌了91美分,报收44.98美元,跌幅为2.0%。其它大型零售商也同样受到打击,Target Corp. (TGT)下跌了1.89美元,报收60.77美元,跌幅为3%。

  西尔斯 (S) 下跌了3.16美元,报收130.89美元,跌幅为2.4%。百思买 (BBY)下跌了88美分,报收46.96美元,跌幅为1.8%;其对手Circuit City Stores Inc. (CC)下跌了34美分,报收7.98美元,跌幅为4.1%。

  其它下跌股包括Limited Brands Inc. (LTD)与Tiffany Inc. (TIF),这两只

股票均下跌了2.6%左右。奢侈珠宝零售商Tiffany表示已售出其位于伦敦的舰旗店并签署了一项为期15年的租赁合同,以及两项十年期的续租选择权。

  运动产品零售商Cabela's Inc. (CAB)暴跌2.26美元,报收19.66美元,跌幅为10.3%。因打折力度增强,该公司第三财季业绩初步预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Chico's FAS Inc. (CHS)下跌了65美分,报收12.08美元,跌幅为5.1%。Chico's FAS Inc.分析师Adrienne Tennant调降了这一女士服装零售商的评级并表示该公司可能会损失部分客户。

  North Face与Vans店面业主VF Corp.(VFC)成为罕见的逆市上扬股。该股上涨了1.96美元,报收82.98美元,涨幅为2.4%。该公司第三财季业绩好于预期并调升了全年的业绩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