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yco以1亿美元出售电力系统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03: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19日讯】Tyco Electronics Ltd. (TEL)同意将其电子电力系统部门以1亿美元现金的价格出让给私募股权公司Gores Group LLC。

  这一电子部件提供商表示,该部门共有2500名雇员,位于14个地点。该部门主要生产用于通讯行业的电力系统。

  预期这项交易将在2007年底以及2008年初完成。Tyco Electronics在年初时便宣布打算出让其电力系统业务并将此业务列为已终止运营业务。

  该股当前下跌了53美分,至36.35美元,跌幅为1.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