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apital One第三季每股亏损21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02:2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19日讯】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 (COF)报告第三财季亏损816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21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赢利7.50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89美元。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亏损30美分。

  若不计入关闭陷入困境GreenPoint Mortgage部门所带来的8.98亿美元的开支,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收益2.09美元。

  该公司还表示已将坏帐准备金从一年前的4.306亿美元提高至5.955亿美元。

  该股当前下跌了2.71美元,至63.29美元,跌幅为4.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