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MD建议股东拒绝迷你型要约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23: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0月19日讯】超微公司(AMD)周五敦促股东拒绝来自私人投资公司TRC Capital Corp的所谓迷你型要约收购(mini-tender offer)。

  TRC已提出以每股13.25美元的价格从超微股东手中收购至多500万股股票,较超微股票周四14.55美元的收盘价折价大约9%。

  超微表示,TRC有进行迷你型要约收购的记录,并提醒股东注意联邦监管部门最近已警告投资者当心此类收购提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