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M第三季度盈利攀升7.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22: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9日讯】3M Co.(MMM)于周五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多数业务部门尤其是海外部门的业务稳步增长,加上多起并购案的作用,其第三季度利润较去年同期上涨7.4%。

  该公司还将全年每股盈利预期由5.40美元至5.60美元调升至5.54美元至5.62美元,高于4.97美元的分析师平均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01,这支道指成份股大跌2.83美元,至91.90美元,跌幅3%。今年以来,该股已经累计上涨21%,并在10月10日创下97美元的最高纪录。

  这家总部设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的公司宣布,截至9月30日,第三季度净收益9.60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32美元,而去年同期净收益8.9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18美元。

  第三季度销售额上升至6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8.6亿美元增长5.5%。这家工业巨头生产的产品从 Post-it报事贴,到研磨剂和

平板电视上使用的光学膜应有尽有。

  若不计入一次性收益,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盈利1.29美元,较分析师预期超出一美分,但其营收略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计的62.9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