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Robert Half第三季每股收益46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7: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18日讯】Robert Half International Inc. (RHI)周四收盘后报告第三季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的736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43美分,增长不到1%,至74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46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加州Menlo Park的咨询与招聘公司截至9月30日营收较去年同期的10.3亿美元增长了15%,至11.8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46美分,营收11.8亿美元。

  该股周四收盘32.46美元,上涨了40美分,涨幅为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