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Packaging Corp.每股收益增至46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2: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18日讯】Packaging Corp. of America (PKG)表示,第三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436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42美分,提高至487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46美分。

  该公司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5.75亿美元提高至5.91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56美分,营收5.77亿美元。

  此外,该公司表示,将把股息从每年1美元提高至1.20美元。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回购1.5亿美元股票。

  该股当前上涨了40美分,至30.97美元,涨幅为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