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科技称08年将具“挑战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3: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7日讯】联合科技 (UTX)主管会计与财务副总裁Greg Hayes表示,因全球经济成长适度,美国经济成长放缓,预期2008年将具有“挑战性”,但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不大。

  他表示,“美国经济如何对于当前低迷的住宅市场以及近期金融市场风暴做出反应还不明确。我们确实预期美国经济成长将进一步放缓,但放缓程度难以预测。”

  他表示,商务建筑业可能会走下坡路,汇率的利好影响将不如2007年。

  该股当前下跌了3.53美元,至76.12美元,跌幅为4.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