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HB三季度每股收益17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23: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7日讯】Champion Enterprises Inc. (CHB)第三季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的902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2美分,增长了43%,至129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7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密歇根州Auburn Hills的活动房屋公司表示,当季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3.465亿美元增长了3%,至3.577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14美分,营收3.69亿美元。

  该公司制造部门营收较去年同期的2.934亿美元增长了11%,至2.604亿美元,其国际业务部门营收从3090万美元激增至8530万美元。

  零售营收从3140万美元下降了42%,至1820万美元。

  该股当前上涨了1.13美元,至13.38美元,涨幅为9.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