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idland同意接受慕尼黑再保险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22: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0月17日讯】总部位于辛辛那提的保险商Midland Co.(MLAN)周三宣布,正式同意接受慕尼黑再保险公司(Munich Re)每股65美元,总计13亿美元的现金收购报价。

  双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慕尼黑再保险公司还将承担Midland的债务。

  此项交易价格较Midland周二57.27美元的收盘价溢价13.5%。

  此项交易已获得了双方董事会的批准,尚须股东和监管部门的批准。

  双方预计此项交易将于2008上半年完成。

  Midland今年早些时候决定聘请瑞银集团协助其进行战略选择评估,此项交易便是此次评估的结果。

  

慕尼黑再保险的董事Peter Roeder表示,此项交易是该公司美国战略的体现,其中一个关键方面便是建立其在美国原保险(primary-insurance)市场的领导地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