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lackRock第三财季盈利和营收成倍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21: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0月17日讯】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管理服务供应商BlackRock Inc.(BLK)周三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从去年同期的1890万美元,合每股28美分,增至2.552亿美元,合每股1.94美元。

  两个关键的特殊项目导致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减少23美分。

  该公司去年同期业绩中包括与完成同美林投资管理公司(Merrill Lynch Investment Managers)合并相关的每股67美分的开支。

  该公司第三财季调整后每股盈利从去年同期的1.06美元增至2.29美元。

  季度营收增长了三倍,从去年同期的3.231亿美元增至13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91美元,营收11.7亿美元。

  截至9月30日,该公司管理下的资产增长了1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