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科技第三季度净利增长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20: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7日讯】周三,工业巨头联合科技(United Technologies Corp.)(UTX)宣布,虽然Carrier部门盈利下跌,但由于其他部门表现强劲,第三季度净收益较去年同期增长20%。

  这家总部设在康涅狄格州Hartford的公司宣布,第三季度盈利上升至12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2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盈利9.96亿美元,合每股盈利99美分。

  第三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上升14%,至138.6亿美元,其中内部营收增长9%,另外5%的增长率来自汇率变化及并购影响。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盈利1.16美元,营收135.5亿美元。

  第三季度该公司Otis部门运营利润由去年同期的4.63亿美元上升至5.67亿美元;而Carrier运营利润则由去年同期的4.3亿美元下滑至4.2亿美元。

  Pratt & Whitney运营利润由4.43亿美元增长至5.03亿美元;而UTC Fire & Security部门盈利则由7000万美元上升至1.19亿美元。

  这家道指成份公司将2007年盈利预期的低端值由每股4.15美元提高至4.22美元,并将高端值保持在每股4.25美元。该公司还预计全年营收可达到540亿美元,而其先前公布的预期为530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