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ltria Group第三财季盈利下降8.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20: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7日讯】万宝路牌香烟制造商Philip Morris的母公司Altria Group Inc.(MO)周三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下降了8.4%,从去年同期的28.8亿美元,合每股1.36美元,降至26.3亿美元,合每股1.24美元。

  最新业绩中包括一项每股5美分的税收优惠,以及每股2美分的资产减值开支。

  扣除特殊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21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当季营收19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76亿美元增长了8.9%。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14美元,营收101亿美元。

  分析师预期中通常不包括特殊项目。

  该公司旗下Philip Morris USA第三财季净营收增长了3.2%,至40亿美元;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净营收增长了9.3%,至59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