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特尔任命新CFO 拟裁员2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16日讯】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INTC)任命当前首席财务官助理Stacy Smith为公司新首席财务官。原首席财务官Andy Bryant将成为公司新首席行政官。Smith将向Bryant汇报。

  英特尔还宣布计划在第四季度裁员2000人,将员工总数减少到8.6成人左右。

  英特尔周二收盘25.48美元,下跌了27美分,跌幅为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