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pansion三季度亏损716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4: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16日讯】 Spansion Inc. (SPSN)第三季度亏损额从去年同期的221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7美分,扩大至716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53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加州Sunnyvale的闪存芯片制造商表示,当季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6.747亿美元下降了9.4%,至6.111亿美元。

  该公司预期第四季度销售额可达6.4亿至7亿美元,毛利润率将保持不变。

  该股周二收盘7.88美元,下跌了3美分,跌幅为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