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角洲航空宁愿成为收购者而非收购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2: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16日讯】三角洲航空 (DAL)管理层周二表示公司对于行业内的购并持“平衡的看法”。这一说法吸引了那些渴望航空业内出现购并的投资者。

  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安德森(Richard Anderson)在第三财季财报电话会议的开场白中表示,“如果购并中三角洲航空处于强势地位,且经过精心策划,那么购并也是可行的。”

  他随后告诉记者,公司管理层宁愿成为收购者,而不是收购目标。三角洲航空在今年初成功阻止了US Airways Group, Inc. (LCC)的恶意收购企图。

  该公司管理层还表示,公司将在下一季度考虑是否剥离其Comair资产,但是否保留或剥离其SkyMiles飞行常客计划的决定将在购并完成后做出。

  该股当前上涨了29美分,至20.29美元,涨幅为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