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再保险证实在与Standard Life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1:1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0月12日讯】再保险巨头瑞士再保险(Swiss Re)周一证实正在与Standard Life就收购Resolution Plc部分寿险保单的可能性进行讨论,前提是如果Standard Life决定提出Resolution提议。瑞士再保险表示双方均未做出任何约束性的承诺。

  据媒体日前报道,瑞士再保险可能会伙同Standard Life进行收购。Resolution此前已同意与Friends Provident购并,但还拒绝了Pearl Group的初步收购提议。

  此外,英国负责购并部门周一要求Standard Life与Pearl在10月25日最后期限之前澄清各自的意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