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集团第三财季盈利下降5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23: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5日讯】花旗集团(C)周一宣布,在计入此前宣布的坏帐减记和其它信用问题的影响后,第三财季净盈利下降了57%,从去年同期的55.1亿美元,合每股1.10美元,降至23.8亿美元,合每股47美分。

  花旗第三财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14.2亿美元增至226.6亿美元。

  本月1日,花旗曾宣布,预计第三财季净盈利将下降60%。

  该集团首席执行官普林斯(Chuck Prince)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表示:“即便考虑到次级抵押和信用市场震荡的情况,第三财季业绩也令人失望。相当一部分盈利下降来自固定收益业务,该部门的以往盈利记录一直强劲,但第三财季表现却大大低于我们的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